close

一個晴朗的午后 ,在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陌生又沙啞的聲音....

她~~是"番茄紅了"    

遠在高雄的妳,只因唐崇達老師部落格的分享文  

而與我有了緣份的開始~~

她,執著可愛,希望等到感冒痊癒時再收到這手作的小點心,因為她不想因感冒影響品嚐的口感。

她,心思細膩,需要分成三個收件地,讓這幸福的滋味分享給她的好友們,一直反覆詢問只怕造成我的不便。

於是,我們在一來一往的e-mail中建立起熟悉卻又帶點陌生的情誼~

而也透過了這微妙的緣份,讓我又認識了另一位窩心的女子

她~~是"Mandy Huang",一通追加訂購的電話,告訴我她要打電話給我有多興奮^^

我們居然可以閒話家常將近45分鐘............

她,活潑且開朗,讓人感到親切又沒有界線,任何話題都可以侃侃而談。

她,感性又知性,給了我窩心又貼心的感動,我們相約在某日的午后來個"見面會"

於是,這1+1的情感,逐漸由陌生變成了熟悉,更給了我"知己"的感覺.......

謝謝妳們,可愛又貼心的朋友,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勇氣和力量  

期待我們的相見,相信我們一定有聊不完的話題~~~ 

 

分享發文者PART1:

番茄紅了~~


 

阿妮塔 . 堅果塔

完美焦糖香的甜度控制

恰如其份扮演著牽引8種材料的角色

塔皮 . 堅果 . 焦糖 . 蔓越莓...........一口咬下............

美妙口感一層一層浮現

加上現做現寄

是款外觀 . 味道 .健康兼具

無從挑剔的甜點

令人驚豔!

 

"讓自己休息一下 , 讓我們的靈魂趕上我們的腳步"

感謝Anita美女主廚的精湛手藝與用心

讓我得以享受了一場沉靜下午茶

無比滿足與感恩!

  

[後記]

堅果塔直徑6公分

 

切開看

用料豐富又實在(我數ㄌ一下有8種喔!)

有一點很重要ㄉ是:

它不像坊間直接將堅果與焦糖混合成一坨

那會太甜 而迷失在是吃焦糖還是堅果....&#$%??

Anita是一層層費工的將堅果做堆疊

藉以適量的焦糖固定

如此 堅果香與塔皮香會充份瀰漫口中

加上炒得極好的焦糖來點綴

真是無與倫比ㄉ美味!

幸福啦!

 

分享發文者PART2:

 Mandy Huang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hoto.php?fbid=389385217762142&set=a.389384791095518.97228.100000720008597&type=1&theater

色香味俱全的Anita埾果塔散發出一層又一層幸福的味道:

色:不但造型搶眼,顏色搭配得也很好,尺寸小巧可愛,

是女生一看就會愛上的下午茶或派對茶點。

從陌生變知己的幸福滋味~愛妳塔(堅果塔)  

香:開單包裝的塑膠袋,塔皮和著焦糖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,

彷彿還可以聞到剛烤出來的香味。

從陌生變知己的幸福滋味~愛妳塔(堅果塔)  

味:七種堅果加上脆度剛好的塔皮,可以吃出層層的口感,

甜度適中的焦糖是堅果塔裡面的精髓,蔓越莓有提味及畫龍點眼的效果,

是完美的組合,滿足挑嘴的味蕾。

          

從陌生變知己的幸福滋味~愛妳塔(堅果塔)

           

從陌生變知己的幸福滋味~愛妳塔(堅果塔)

 

任何想法或問題都歡迎留言給Anita唷

(記得留下 Email 才能收到我滴回覆唷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wu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